金門簽語餅獲殊榮

金門幸運簽語餅店。陳展明提供

金門幸運簽語餅店東主陳展明(中)領獎,威善高(右)和加州財長馬世雲頒獎。威善高辦公室提供

三藩市華埠有名的金門幸運簽語餅店(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 Factory)獲得州參議院第11區頒發的年度小商業稱號,表彰其對社區的慷慨支持,祝賀金門幸運簽語餅店迎來60周年店慶。

加州參議院第11區包括三藩市和聖馬刁縣等地,由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代表。金門幸運簽語餅店評為11區年度小商家,肯定其多年來的成就以及為華埠社區帶來的積極影響。代表三藩市的州眾議員楊馳馬(Matt Haney)及丁右立也一起祝賀金門簽語餅店走過60周年。

金門幸運簽語餅店成立於1962年8月5日,以手工製作的幸運簽語餅聞名,該店將於本月19日舉辦60周年慶。金門幸運簽語餅東主陳展明17日前往州府領獎,他對本報表示,感恩社區朋友支持,感謝這個獎項對他和母親以及公司的肯定與鼓勵,「我們將繼續前進,也希望更多華人站出來積極爭取,讓主流社會認識和欣賞華人的成就與貢獻。」本報記者彭詩喬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