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67+14+9 庫茲馬統治業餘聯賽

庫茲馬身穿1號球衣參賽。網上圖片

奇才球員庫茲馬10日參加了在猶他的半職業籃球比賽,庫茲馬全場砍下67分14籃板9助攻並且帶隊贏球;庫茲馬在業餘聯賽上演降維打擊,狂砍60+準三雙太瘋狂,庫茲馬動態引熱議,詹姆斯點評:我看到你聳肩了。

在猶他業餘聯賽中,庫茲馬身穿1號球衣,裏突外投瘋狂砍分,殺到內線暴扣、外線轟進三分,持球強硬殺到禁區並且上籃得分,做出聳肩的慶祝動作;庫茲馬打嗨了,全場轟下67分14籃板9助攻,打出全能表現並且統治業餘聯賽。

凱爾.庫茲馬和德朗.賴特組隊,並且帶領黑隊擊敗斯科蒂.巴恩斯和波普所在的灰隊,最終136:129拿下比賽;球員勞爾.內托也來到現場觀戰,但他未參加比賽。

賽後,庫茲馬在Ins上曬出了自己的比賽集錦,配文寫道:「昨晚在猶他打得太開心了,很高興能夠為大家表演,期待下一次」;詹姆斯在評論區寫道:哈哈,我看到你聳肩了。」庫茲馬則回復:「哈哈,你知道現在是甚麼時候了。」米切爾則調侃道:「嘖嘖,甚至拿不到70分」;庫茲馬回應:「我不想變得偉大,哈哈。另外波爾津吉斯點讚,還有其他球員點評。」

這個休賽期,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哈登、德瑪爾.德羅讚、特雷.楊、德章泰.穆雷、哈雷爾、小塔克、斯科蒂.巴恩斯、新科狀元班凱羅等等的NBA球員都紛紛去到野球場上一展身手。但就他們打出的數據而言,毫無疑問還是庫茲馬轟下的67分14籃板9助攻最為震撼,向普通球迷展現了NBA球員的風采。

庫茲馬現年27歲,正值當打之年。他的職業生涯起步於洛杉磯湖人,曾經輔助勒布朗.詹姆斯奪得了2019-20賽季NBA總冠軍。

上個賽季,庫茲馬被交易到了奇才。他在奇才得到了進一步重用,場均可以為奇才隊砍下17.1分8.5個籃板3.5次助攻。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