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朗後備上陣救不了魔 白禮頓2:1首破奧脫福

新領隊坦哈格首率曼聯出戰英超即吃悶棍!紅魔周日主場迎戰白禮頓未能擺脫去季頹勢,坦哈格以基斯甸艾歷臣代替傷兵馬迪爾打假中鋒的奇招失敗,結果上半場連失兩球,射手C朗拿度後備上陣也好,主隊僅靠對手一球烏龍,以1:2史上首次地頭不敵白禮頓,新一季即寫下恥辱紀錄。

 

哥斯毫無壓力下撞射中鵠,白禮頓領先1:0。 網上圖片

 

C朗先任後備,新兵利辛度馬天尼斯和基斯甸艾歷臣分別擔任正選中堅和假中鋒。紅魔甫開賽虎虎生威,麥湯文尼七分鐘禁區右路傳中省中守將,變成傳給無人看管的般奴費南迪斯十二碼點附近勁射,可惜越楣高出。及後,紅魔無法破解對手的迫搶,後場和前場斷裂,白禮頓開始反客為主。

 

戰至三十分鐘,倒戈的客軍前鋒韋碧克禁區左路傳中,遠柱的哥斯毫無壓力下撞射中鵠,助白禮頓爆冷領先1:0。C朗即在後備席用手勢鼓勵隊友,但形勢未見改善,敵軍的蘇利馬殊三十九分鐘禁區右邊施射被門將迪基亞擋橫,哥斯補射成功梅開二度,領軍領先至2:0完半場。

 

哥斯(左二)門前補射成功,白禮頓領先至2:0。 AP

 

換邊後三分鐘,韋碧克禁區內接應左路傳中一頂斜出。紅魔開始反攻,基斯甸艾歷臣一分鐘後右路斜傳入禁區,遠柱接應的拉舒福特來遲一步,後者五十二分鐘禁區左邊以一敵二施射僅中網側。

 

一分鐘後,C朗上陣,基斯甸艾歷臣退回慣常的中場位置,曼聯即壓著白禮頓圍攻。般奴費南迪斯六十五分鐘右路傳中,拉舒福特再一次遠柱接應,無人看管狂抽卻未能命中目標。

 

C朗後備入替費特。REUTERS

 

白禮頓的阿歷斯麥亞里士打擺烏龍,曼聯追近至1:2。 AP

 

基斯甸艾歷臣六十七分鐘禁區頂施放冷箭,門將羅拔山齊士僅擋出,隊友踢出底線。接著紅魔左路角路成功在門前產生混亂,羅拔山齊士白線前撲走皮球,卻省中欲解圍的阿歷斯麥亞里士打變擺烏龍,曼聯最終仍負1:2,各賽事歷來首次地頭敗給白禮頓。

同日另一場英超,李斯特城主場被賓福特逼和2:2。

 

坦哈格首場英超,背負著千斤壓力,最終還是以敗陣收場。REUTERS

 

雖然一眾C朗FANS帶齊「裝備」入場支持,但偶像賽前仍然先安住後備席上。REUTERS/AP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