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谷義和爆三浦翔平做「扯皮條」 爆料新書狂賣逾10萬本

剛當選為國會議員的著名爆料YouTuber東谷義和,近日推出爆料新書,立即狂賣逾10萬本。東谷在書中繼續大爆紅星黑料,其中關於三浦翔平的爆料更是令人震驚!

 

東谷義和近日推出爆料新書,立即狂賣逾10萬本。

 

 

東谷義和係爆料界KOL,於YouTube出片大爆日本各界秘聞。

 

東谷義和早前大爆小栗旬偷食,又晒出對方的裸照,但隨即Del相。

 

根據東谷在書中描述,三浦會指使後輩去找一些急需金援的女子,安排她們從事「不法交易」,暗指三浦「扯皮條」。三浦更從來都只讓後輩出手,自己永遠不會出面,即使東窗事發,他亦不會惹禍上身。有行內人看到書中描述後,直指這種行為若屬實的話,就實在太難以置信,更指這是社會和道德上都不允許的行為。不過有人就指三浦的事業發展一直很順利,根本不用鋌而走險去從事如此危險的副業,認為爆料可信性不高,至於三浦及其事務所則並未就書中爆料作回應。

 

東谷義和今次於書中大爆一向形象好好的三浦翔平做「扯皮條」。

 

三浦翔平4年前迎娶桐谷美玲,觀眾對夫妻倆好感度極高。

 

三浦翔平傳出醜聞,不知新劇《新‧信長公記》的收視會否受影響。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