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六旗雲霄飛車被手機砸臉 女孩面部縫10針

小女孩伊維坐雲霄飛車被一部手機砸臉受傷。受害者家屬

洛杉磯訊

一名來自河濱縣的8歲女孩的家人表示,該女孩於7月2日在六旗魔術山遊樂園的雲霄飛車上,突然有一部手機砸到她的臉上,讓她受了重傷。

據NBC新聞台報道,伊維(Evie Evans)和她的家人是六旗遊樂園的季票持有者,而這是他們今年夏天第一次前往該遊樂園。

上周六,他們選擇了Twisted Colossus作為第二個玩樂項目,這也是伊維最喜歡的設施之一。但是在遊玩的過程中,伊維感覺到有甚麽東西砸在了她的臉上,她形容當時的感覺很可怕,隨後便開始尖叫和哭泣。

聽到女兒的哭聲,伊維的媽媽懷特(Della White)趕緊查看其狀況,但簡直不敢相信所看到的,「當她將手從眼處移開,到處都是血。」
伊維和她的媽媽試圖控制流血情況,但因為遊樂設施持續扭曲和衝刺而變得困難。期間懷特也試圖阻止設施繼續運作,但也沒能成功。

懷特表示,他們身後幾排的乘客看到有一部手機從某人的手中飛出並擊中了伊維,手機反彈了之後,被目擊者接住。設施停下來之後,這對目擊者情侶開始幫助伊維治療她的傷勢,直到員工拿來急救箱。

懷特的另一個女兒伊登則表示,當時有一個男人走到他們身邊,想要尋找他的手機。他還告訴他們「不要再害怕了」、「這不是甚麽大問題」。然而,伊維的傷口最終縫了10針。

在將手機交給六旗員工後,伊維的父親埃文斯(Josh Evans)直接向當地警方報告了受傷情況,但警方表示無法提交報告,因為沒有犯罪發生。但伊維的父親認為手機主人不應該離開現場,這簡直就像肇事逃逸,認為這就是犯罪。

伊維的家人要求肇事手機所有者站出來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幫助支付伊維的治療費用,包括看急診、縫針和CT掃描。六旗也發聲明警告遊客,不要在任何遊樂設施上攜帶零散的物品。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