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少年地鐵衝浪 發生意外頭部受重傷

本報訊

皇后區一名15歲少年進行危險的地鐵衝浪,結果發生意外頭部嚴重受傷,情況危急。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事發於23日下午6時08分左右,少年在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羅斯福大道夾111街車站的高架7號車頂上,被發現失去知覺。根據現場視頻顯示,少年頭部受傷,血液從列車側面流下。緊急救援人員把少年從列車頂部吊起,並放回到月台上,回到地面仍然流血不止。
少年被緊急送往艾姆赫斯特醫院,情況危急。截至24日早上,少年仍處於危急狀態,當局尚未公布其身分。
最近幾周,地鐵衝浪問題備受關注,不少大膽年輕人嘗試進行高度危險的活動,爬上行駛中的列車車頂。
由於發生事故,23日晚上7號車來自方向出現延誤。
大都會捷運局(MTA)首席安全官沃倫說,「爬上地鐵車頂是魯莽、極其危險和不體諒的行為,因為它會給其他人造成嚴重延誤。尋求一時刺激結果令家人和朋友心痛,是一種魯莽的行為。」
於本月較早時候,至少8人在J車頂進行地鐵衝浪穿越威廉斯堡大橋。從視頻可見,這群地鐵衝浪者大多身穿黑色,其中有人甚至在車頂上跳霹靂舞,也有人短暫朝列車相反方向跑。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