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逃避警員追捕 布碌崙車禍1死4傷

布碌崙1輛私家車為了逃避警車追趕,失控撞向巴士站再駛上人行路,導致5名途人1死4傷。網上圖片

 

本報訊
紐約布碌崙發生驚人交通事故,1輛私家車為了逃避警車追趕,失控撞向巴士站再駛上人行路,導致5名途人1死4傷。

綜合《紐約郵報》與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意外發生在25日晚上7時許,警員發現涉事車輛的車牌可疑,於是嘗試截停對方,不料司機突然加速逃走。目擊者形容,汽車駛到拉爾夫大道(Ralph Avenue)和麥克多諾街(MacDonough Street)交匯處後,撞向巴士站再波及途人。事故中1名67歲婦人當場死亡,1名8歲男童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另外2人情況嚴重,1人傷勢輕微,4名傷者目前都在邁蒙尼德醫療中心(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理。

紐約市警局表示,私家車司機不在傷者之列,當局仍在追捕對方歸案。

事故地點恰好在某家熟食店門前,危殆男童也是在店門外被撞。熟食店職員表示,孩子當時躺在血泊中,令人不忍直視,事後調查人員已將熟食店的攝像紀錄帶走。也有目擊者表示,死亡婦女被撞後飛上半空,倒地後已經毫無反應,部分途人馬上衝進附近的店鋪要求店員報警。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