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降血糖,別忽略了防治併發症

(工商新聞)很多高血糖患者把控制血糖作為第一要務。然而,對於大多數病人來說,血糖升高只是問題的“冰山一角”。據報導,高血糖併發症是致死和致殘的主要原因,死亡率僅次於腫瘤和心腦血管疾病。常見的高血糖併發癥包括視網膜病變、血脂血壓居高不加、高血糖合併感染、神經病變、高血糖病足等。因此高血糖患者特別注意的是:降血糖,別忽略了防治併發症。

綠蜂膠從根源上幫助解決胰島素分泌不足或胰島素抵抗問題:修復病變的胰島組織,提高胰島素受體敏感性,從根本上調節糖、脂肪、蛋白質的代謝,提高免疫功能,有效平衡血糖和防治併發症。

1、智能降糖,雙向調控血糖。綠蜂膠能根據體內葡萄糖水平調節胰島素分泌,當血糖過高時,它會促進釋放胰島素;而當血糖達到正常範圍時則維持平穩,從而實現智慧降糖的效果。

2、改善微循環,恢復正常血液流變性。綠蜂膠能修復病變血管,增強毛細血管的通透性,糾正血液流變性異常,降低血粘度,加快血流速度,促進血管壁上的斑塊溶解,緩解血管損傷。

3、調節人體代謝紊亂,抗脂質過氧化。綠蜂膠能增加細胞、組織和靶器官對糖的吸收,糾正糖代謝紊亂,顯著降低血脂含量;提高機體抗氧化活性,抑制脂質過氧化對機體的損害。

4、修復胰島細胞,提高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綠蜂膠能修復胰島β細胞,以葡萄糖濃度依賴的模式刺激胰島素的分泌,使胰島β細胞對葡萄糖的應激更靈敏,明顯提高患者對胰島素的敏感度。

5、防治視網膜、腎、心腦血管、神經組織等併發症:綠蜂膠能抗菌消炎,改善腎功能,調節免疫系統,降低尿蛋白、血清肌酐及尿素氮含量,消除水腫,升高血紅蛋白。同時,綠蜂膠能恢復血管彈性,可控制和改善眼底出血。此外,綠蜂膠還能對反復感染、排尿困難、皮膚瘙癢等併發癥狀效果顯著。

專 顧問免費咨 熱線:1-866-690-4888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Email:[email protected]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