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島北灘清晨驚心車禍 母女過路被撞一傷一死

車禍發生後警方到場調查。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史丹頓島北灘的Rosebank區,於26日清晨發生一宗令人驚心車禍,一對母女過馬路時遭一部汽車撞及,31歲母親重傷,而年僅一歲的女兒則被撞斃。
警方指出,一部由一名40歲女子駕駛的吉普切羅基(Jeep Cherokee)休旅車在該區轉彎時撞及該對母女,當時母女兩人正在Scarboro Avenue,試圖越過Abbott Street 。
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到場時在馬路上發現母女倒臥在路中,兩人身上多處傷痕,警方將母女送往附近醫院後,母親傷勢嚴重但穩定,但一歲女兒則重傷去世,涉及車禍的女司機在案後留在現場協助警方查案。
根據母女鄰居指出,傷者每天清晨都帶著女兒到附近的托兒所後才上班,她相信母女倆當時正步行往附近的托兒所,傷者駕駛的汽車每天停泊在車禍現場附近。
車禍發生在凌晨時分,當時馬路上由許多行人,因此有不少人目擊車禍發生,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女子形容,她從屋內聽到戶外傳來叫喊聲,往外查看時看到一名女子在馬路上抱著一名女童,她聽到該名婦女狂喊:她撞及我們!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