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trategy:不打算出售比特幣

儘管比特幣價格近期下挫,不過持有大量加密貨幣的MicroStrategy Inc重申,並不打算出售任何比特幣。

MicroStrategy新任財務長Andrew Kang本周表示,公司目前無意出售比特幣,也沒有面臨來自股東的壓力。

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本月暴跌,部分原因來自於投資者對高通脹與TerraUSD穩定幣崩盤的擔憂。這波跌勢到本周有所緩和,但比特幣價格已經落到3萬美元附近,在過去1年下跌了近30%。

根據MicroStrategy最新發布財報,截至3月31日,公司持有超過12.9萬個比特幣,持幣原始成本約為39.7億美元,代表著平均成本近30700美元。在幣圈表現不佳之下,MicroStrategy的股價今年下跌了約63%。

Kang表示,公司沒有出售比特幣的打算,股東對此也相當支持,而最近比特幣市場的拋售,並不影響公司一貫的戰略。公司執行長MichaelSaylor先前也一直強調,不會出售所持有的比特幣。

TerraUSD崩跌事件引發關注,可能導致對加密貨幣的新監管措施,MicroStrategy對此表達支持。Kang說,MicroStrategy和其他公司已推動FASB要求加密貨幣的公允價值會計規則,因為這將反映他們所持資產的價值。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