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爾公司宣布 已收購Thagora

全球汽車座椅和電氣系統供應商李爾公司(Lear Corporation)宣布已收購材料利用硬體和軟件技術公司Thagora Technology SRL。「蓋世汽車」報道,Thagora專有解決方案將通過減少廢料和降低生產過程中的能源使用來補充李爾的可持續製造流程。此外,Thagora的工業4.0技術通過工程和物流為製造運營帶來了重大進步,包括改進材料的可追溯性和設施佔地面積利用率。

李爾執行副總裁兼座椅業務總裁Frank Orsini表示:「Thagora為李爾提供了可擴展的智能製造工具,進一步對業務進行補充。我們歡迎Thagora的優秀員工加入李爾大家庭。我們將共同致力於安全、品質、創新,並為我們生活和工作的社區提供支持。」

Thagora所有者Mihai Mitrica表示:「這項交易為Thagora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可以保持我們與現有汽車和非汽車客戶建立的牢固關係,同時通過李爾的全球布局擴大我們的地理覆蓋範圍,以贏得來自世界各地OEM的新業務。我們很高興可以加入李爾大家庭。」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