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科學公司如何 利用臨床反饋推動創新?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科學公司(Boston Scientific)泌尿科和骨盆健康高級副總裁梅根‧斯坎倫(Meghan Scanlon)的說法,大多數人進入醫療技術領域的原因是為對患者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然而這個過程並不總是那麽簡單。據massdevice.com報道,上周在DeviceTalks Boston的波士頓科學公司如何利用臨床反饋來推進創新小組發言時,斯坎倫解釋產品開發的早期階段是多麽重要。
斯坎倫與波士頓科學公司企業數字和患者與推薦人營銷副總裁珍妮‧李(Jenny Lee)參加小組討論,兩人討論產品開發和創新的方法,其中一些重點是泌尿科和盆腔健康業務。
該業務的一個主要方面是治療腎結石,長期的治療是在輸尿管上插入一個細長的內窺鏡,首先找到結石,然後將它們分解並提取出來。斯坎倫說,每有一位新的泌尿科醫生進入該領域,就有10位正在退休,這導致她所說的巨大的能力問題。
為減輕這種影響,波士頓科學公司著手研究三個不同大陸的57種不同程序的研究,分析數千小時的視頻,並進一步分析可用數據源。在這例子中,斯坎倫指出使用數據並簡單地聽取其他聲音來解決問題,作為尋找腎結石容量問題解決方案的驅動力。
這一努力促成了波士頓科學公司的StoneSmart平台,該平台旨在改變腎結石護理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醫療保健系統的經濟負擔,並有助於在創新中利用數據和其他資源的總體理念。
不斷變化的環境超出波士頓科學公司和利用其技術的醫生的範圍。斯坎倫說,很多產品創新都圍繞著支持和教育客戶,但現在由於加強對患者的控制,其中一些已發生變化。
珍妮‧李引用了最近與一位醫生的討論,她說患者過去只是按照醫生的指示去做,但今天的患者群體受過如此教育,他們實際上在某些情況下擁有權威。這已成為波士頓科學公司如何看待發展的因素。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