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會館通事順利交接 滿任通事黃國康功成身退 恭賀劉榮浩七度榮任通事 繼續全心全意服務僑胞

寧陽總會館黃中華主席(前左7);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前右7)、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前左6)、岡州總會館主席暨滿任通事?國康(前右8)、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前右6)、人和總會館主席林少琪(前左5);新任通事劉榮浩(前左8)等商董與前任總董、通事及嘉賓合影。馬紅兵攝

美西華體會會長及中華慧妍總會姊妹親臨祝賀,左起:名譽會長李鐘美薇、雷?玉嬋名譽會長、方謝潔霞名譽會長、雷華欽前任總董、方創傑會長、劉榮浩新任通事、黃國康滿任通事、徐籣英會長、高慧琍名譽會長、楊瑞明前任通事。馬紅兵攝

英端首長及好友親臨祝賀,左起:劉榮浩公子劉世民師傅、元老李彪、新任通事劉榮浩、元老黃華璽、總理鄧偉民、前任總董蔣澤綿、柔攻門師傅Park。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4月23日,中華總會館新屆通事交接儀式在禮堂隆重舉行。寧陽總會館黃中華主席;肇慶總會館主席司徒仲山、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岡州總會館主席 國康、三邑總會館關家澄主席、人和總會館主席林少琪;滿任通事黃國康、新任通事劉榮浩;前任總董伍璇燦、雷華欽、馬金權、周達昌、張冠榮、蔣澤綿、余武良、甄國輝、許可立、黃楚文、朱汝湛;前任通事陳國慶、關沃明、楊瑞明、關健中等嘉賓出席觀禮。美國少林柔攻門劉世民師傅率醒獅健兒蒞臨祝賀,呈送吉祥。前任通事楊瑞明擔任司儀。

在代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主持監交,主席團成員見證下,滿任通事黃國康與新任通事劉榮浩順利交接。

滿任總董黃國康致退職詞,他首先感謝在任期間得到主席團的良好合作,商董們全力配合。特別感謝劉榮浩大哥的支持與指導,還有岡州總會館顧問蔣康榮、劉志明、警察委員余健全等從旁協助,予以鼓勵,今天得以完成任務,順利交接。他祝願劉榮浩通事上任後工作愉快,萬事如意。

新任通事劉榮浩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寧陽總會館主席 中華及商董厚愛 , 推選出任中華總會館通事一職,深感責任重大 , 還幸在過去6任通事當中, 得到主席團包容鼓勵, 商董們衷誠合作, 順利完成工作。期望在本屆主席團的領導下,與商董們共同合作,精誠團結,未來創造更多福利,重振中華總會館龍頭風範,為僑社帶來安定繁榮,為僑胞謀取福祉。劉榮浩通事同時感謝人材出眾, 學貫中西 , 熱心會務的滿任通事黃國康,贊揚他勞心勞力, 為中華事務奔波忙綠,值得敬佩,希望康哥今日成功,不要身退,今後繼續為中華會館服務。最後,祝福各位在金虎年 財又健康 , 開心每一日。

代總董暨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致詞,他首先對滿任通事黃國康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認可,同時對劉榮浩七度榮任通事表示衷心祝賀,祝願劉通事七七大順,工作順利。 黃中華主席表示黃國康雖然第一次出任中華通事,但他虛心學習,盡職盡責,做事一絲不苟,特別是今年以來,他身兼通事和主席兩職,但他仍能把通事工作做得井井有條,通事、主席兩不誤。其工作態度和責任心值得我們學習。並贊許新任通事劉榮浩,服務僑社幾十年,僑社工作經驗豐富,他人緣好,心地好,朋友多,中華通事工作對于他一定是駕輕就熟,相信在未來一年里,劉通事能與主席團各位主席通力合作,推動會務更上一層樓。

資深商董伍璇燦表示:寧陽總會館選出劉榮浩接任新屆通事,他服務僑社近半個世紀,在各主要社團擔任要職。現在七度出任通事,打破我擔任六任通事的紀錄。並贊揚劉榮浩精明能幹,學貫中西,有親和力,有魄力,有毅力,有活力,在僑界備受各界尊重和敬佩。伍璇燦商董提及自己與劉榮浩是數十年的好朋友,他在僑社公平做事,傾心傾力為僑社服務,相信他一定勝任通事職務,工作順利成功。

前任通事楊瑞明介紹嘉賓,當天出席交接儀式的嘉賓計有:張家公所前任主席張艷珍;社區住客聯誼會長梁榮浩;東華醫院院長陳傑民、前任院長劉梓揚;李氏敦宗總公所元老李焯宗、顧問李春民、李國宏;伍胥山總公所伍璇振元老、美國華商總會永遠顧問黃錫海、中華中學校校董會副主席李樹邦;美西華僑體育會會長方創傑、副會長伍柱鈞、書記長袁俊;全美英端工商總會總理鄧偉民、副總理李顯輝、元老黃華璽、李彪、書記長王學鸍;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籣英、名譽會長謝潔霞、雷 玉嬋、高慧琍、李鐘美薇;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張冠榮、執行會長雷華欽、副會長袁耀華;八和會館主席譚念帖;亞州耆英會副會長葉坤玲;順德行安堂主席麥永康、副主席何啟明;新寧雜誌三藩市聯絡處主任伍璇燦、副主任趙惠貞、顧問陳德和、秘書長陳素平、聯絡員黃宏昶、譚卓權、陳健全; 氏宗親總會主席黃健賢、 源總堂主席鄺健昌、雷超雄、方國宗;至德三德總理周達昌;李鳳儀堂顧問李永基;樓宇華工聯誼會主席周國桓、副主席邵少英、永遠顧問劉振民;蔡濟陽堂書記長蔡小華;劉家公所主席劉英業、監監察長劉華楷、元老劉國深、劉惠傅;美洲橫水同鄉會主席劉梓楊、副主席劉佑華、顧問劉胤良;三藩市劉維新堂主任劉裕民、劉新煥、顧問劉偉宣等。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