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線地鐵灣50街站至康尼島-史迪威大道站24日起恢復運行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大都會捷運局(MTA)宣佈,在完成對康尼島碼頭(Coney Island Yard)大樓的抗風暴升級後,灣50街站(Bay 50th St)與康尼島-史迪威大道站(Coney Island-Stillwell Av)之間的D線地鐵服務將於1月24日恢復。MTA安裝了新的防洪牆、排水、信號、開關、及牽引電源連接,以保護系統免受未來自然災害的影響,並將氣候變化的負面影響降至最低。

在施工期間,往返康尼島的服務由F、N、Q線地鐵提供,且在灣50街站與康尼島-史迪威大道站間提供免費巴士服務。

紐約市交通臨時總裁西畢安諾(Craig Cipriano)說:「在我們的設施中實施這些抗風暴元素,是積極加強我們的交通系統的一個組成部分,也是MTA建立更具氣候適應能力的交通網絡倡議的持續努力。」

康尼島碼頭大樓是紐約市交通的24個鐵路站場中最大的一個,也是北美最大的快速交通站場之一,直接服務於四個主要的軌道線路。它包括三個火車站,可存放多達881節地鐵車廂。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