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中山積善堂舉行2022年職員就職典禮 新任主席陳國慶、連任副主席李北池

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僑務處處長楊雪峰、領事庄元元親臨祝賀,並與中山積善堂新屆首長職員合影。

在副總領事鄒永紅(中)、顧問陳抗建(右1)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陳國慶(左2)、連任副主席李北池(左1)從滿任主席簡勁華(右2)手中接過印信,履新視事。

中山積善堂於1月2日下午1時在該堂禮堂舉行2022年度職員就職典禮,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交接儀式,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僑務處處長楊雪峰、領事庄元元親臨祝賀。滿任主席簡勁華;新任主席陳國慶、連任副主席李北池;顧問陳抗建暨各科職員出席觀禮,中文書記阮桂康主持交接儀式。

在副總領事鄒永紅、顧問陳抗建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陳國慶、連任副主席李北池從滿任主席簡勁華手中接過印信,履新視事,各科職員在副總領事鄒永紅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

滿任主席簡勁華致退職詞,他感謝各位顧問、理事在過去兩年來大力支持和信任,使堂務工作順利推展。並相信在新任主席陳國慶、連任副主席李北池帶領及新屆職員努力下,中山積善堂會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新任主席陳國慶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副總領事鄒永紅、僑務處處長楊雪峰、領事庄元元抽出寶貴時間前來出席積善堂職員就職儀式。同時感謝大家的信任和厚愛,再次推選出任積善堂主席一職,有機會服務積善堂、服務鄉親。他表示將會副主席李北池及全體理事、職員團結一致,在新的一年把會務的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副總領事鄒永紅致詞時表示:今天很高興與處長楊雪峰、領事庄元元應邀出席中山積善堂新屆職員交接典禮,她首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她表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中國人民意氣風發地踏上了實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她希望廣大海外僑胞團結社會各界,致力於增進中美友好,積極地促進中美關系健康穩定發展。最後,鄒永紅副總領事期待積善堂和舊金山灣區廣大愛國僑胞繼續支持祖國和平統一,凝聚力量、共同發揮,為中美關係健康長久穩定發展而努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作出貢獻。

交接儀式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中山積善堂舉行2022年職員名單如下:

主席: 陳國慶、副主席: 李北池;中文書記: 程憲楊;英文書記: 陳尚平;財政主任: 阮桂康;樓業主任: 簡勁華;慈善主任: 黃永前;核數委員: 陳君雁、鄭建平;

理事:陳李生、陳國秋、李漢文、歐文邦、馮燕卿、嚴慕群、李天富、程展飛、周少梅、李霞芳、阮玉庭、程錦川;

候補理事: 陳華永、蔡社培;

出席陽和總會館顧問: 陳國慶;理事: 李北池、阮桂康、黃永前、程憲楊;

出任善堂顧問:陳抗建、鄭文玉。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