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勝利堂 [聖誕耆英獻愛心] 慈善愛心活動圓滿成功 中華慧妍總會主辦 駐美中華總會館聯合僑界團體及善舉人士共同協辦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12月16日上午10時,中華慧妍總會主辦、駐美中華總會館聯合僑界團體及善舉人士共同協辦[聖誕耆英獻愛心]慈善愛心活動在華埠勝利堂舉行。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岡州總會館主席曾卓然、寧陽總會館主席朱汝湛夫婦、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陽和總會館主席梁國源、三邑總會館主席關家澄、人和總會館主席林少琪、通事黃國康夫婦;中華慧妍總會創會顧問李啟文、共同創辦人李人芝、會長徐蘭英;名譽會長雷溫玉嬋、高慧琍;第一副會長蘇淑君、第二副會長張曉春、第三副會長劉李美芳;中文書記沈黎碧鳴、英文書記黃廖雪萍;董事熊素珍、何嘉倫、吳賽英、黃筱雅;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張冠榮夫婦、執行會長雷華欽夫婦、副會長彭書城夫婦、麥永康夫婦,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老闆陳展明等僑界嘉賓出席慈善愛心活動。

中華總會館前總董陳社烈等大量義工,為了社區安全及確保活動順利進行,舊金山分局Julia Ng局長分派5個警員前來維持活動次序,三藩市宮本局長也親臨隨派數名縣警積極支持維護道路。

上午10:00準時由中華總會館通事黃國康主持儀式,他首先祝福現場的長者朋友聖誕快樂,新年精神爽利,龍馬精神。

中華總會館總董曾卓然致詞,他表示一年一度熱鬧喜慶,萬家歡慶的聖誕節來臨之際,我們為華埠長者耆英帶來好消息,[聖誕耆英獻愛心]慈善愛心活動在勝利堂現場舉行。這次活動在中華總會館大部分商董大力支持下,最終通過決定今年由中華慧妍總會及中華總會館、寧陽總會館、合和總會館、岡州總會館、三邑總會館、順德行安堂、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環球高級建材公司、嘉賓閣及善長人士、捐款聯合舉辦。在此特別感謝著名慈善家李啟文先生、彭書城夫婦、蕭挺夫婦及僑社團體、賢達人士的支持。使今天活動能順利進行。曾總董談及如此振奮人心的大好消息及舉措一定能為公公婆婆帶來一份聖誕前夕的喜悅,並希望大家在活動進行的時候,能遵守秩序,排隊領取餐券。他相信這有意義的公益活動,每年能堅持辦下去。最後祝福在場的長者耆英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蘭英感言今天雖然天氣寒冷,但大家都帶著溫暖的心,參加[聖誕耆英獻愛心]慈善愛心活動。她談及活動能順利舉行,全憑中華總會館暨屬下七大會館、中華慧妍總會創會顧問及姊妹們、順德行安堂、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等眾多團體及善長人士的愛心捐助,出錢出力,當中包括很多已經退休人士的熱心捐助。我們在沒有政府資助的情況下,能圓滿為社區長者送節日溫暖的慈善活動,實在不容易,在此衷心感謝各界的鼎力支持,並祝福各位長者朋友聖誕節快樂,闔家平安。

北加州廣府人聯誼總會創會會長張冠榮表示今天勝利堂的愛心活動氣氛熱烈,

社區各界熱心人士冒著寒冷的天氣為華埠長者送溫暖,表達愛心。並感謝慧妍總會姊妹們,可謂婦女能頂半邊天,她們挺身而出為本次活動出錢出力,其義舉感動我們,所以廣府人聯誼總會及四位正副會長也積極捐款參與,為華埠增添節日的歡樂。張冠榮會長希望活動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引起社區廣大熱心人士,關愛長者,樂助社區。

隨後,在主辦及協辦單位安排下,現場工作人員全程配合,有序安排長者朋友們排隊領取愛心餐券,活動在歡愉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