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大佬:美國國債是最大龐氏騙局

Morehead的公司管理著64億美元的資產。資料圖片

美國知名加密貨幣基金Pantera Capital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n Morehead認為,美聯儲的政策造成了債券市場的泡沫,投資者應該轉向購買數字資產。

Morehead在7日的一份報告中表示,債券投資者「將在美聯儲停止操縱債券市場時遭受徹底的打擊」。Morehead認為,隨著債券市場泡沫開始破裂,比特幣和加密資產可以成為一種對沖工具。

他說:「政府應該停止對比特幣的糾纏,關注自身。歷史上最大的龐氏騙局是美國國債和抵押債券市場,規模達33萬億美元,這都是由一個非經濟角色驅動的,這個角色佔據主導地位,基於實質性的、非公開的資訊進行交易。」

Morehead在職業生涯早期曾是羅伯遜旗下老虎管理基金的高管,他於2013年創立了Pantera Capital的第一個投資加密貨幣的基金。當時,比特幣的交易價格是65美元。去年11月,比特幣創下了近6.9萬美元的歷史新高。根據其網站,Morehead目前投資於各種數字資產,他的公司管理著64億美元的資產。

雖然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發出越來越多的警告,但Morehead堅稱,比特幣市場的深度和廣度使它不受操縱的影響。他說:「比特幣市場太大了,不可能被操縱。比特幣在幾十個國家的數百個交易所進行交易。比特幣的日交易量是遊戲驛站的1000倍,像遊戲驛站這樣的股票只在一個國家的一個市場進行交易。」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