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姐」再增持小鵬汽車

凱茜-伍德的方舟投資公司6日進一步增持了中概股小鵬汽車的股份,並出售了更多特斯拉股票。

伍德的基金當天買入了254601股小鵬汽車股票,據估計價值約1178萬美元。上周四,方舟投資公司買入了277263股小鵬汽車股票,價值約1339萬美元。這是該公司首次建倉小鵬汽車。

上周,小鵬報告11月份交付15613輛電動汽車,超過理汽車的13485輛,以及蔚來汽車的10878輛。

小鵬汽車副董事長兼總裁顧宏地上月曾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將一半的電動汽車銷往海外。

除了特斯拉和小鵬汽車以外,方舟投資公司還持有比亞迪在美國OTC市場上市的股票。

6日,方舟投資公司賣出了33929股特斯拉股票,據估計價值約3422萬美元。在當天的出售之後,方舟旗下三隻基金仍持有特斯拉約206萬股股票,價值約21億美元。

7日,小鵬汽車宣布,已獲得國際知名標準認證機構BSI(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頒發的ISO27001(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和ISO27701(隱私保護管理體系)認證,成為中國第一家同時滿足ISO27001和ISO27701標準的新興智能電動汽車製造商。

據悉,此次通過ISO27001與ISO27701雙重認證,表明小鵬汽車對數據和資訊安全以及用戶隱私保護問題的承諾和實踐能力。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