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李瑞鎮新Look曝光 地中海禿頭演《內科朴院長》

李瑞鎮在今年初節目《尹STAY》中,被接待的外籍客人稱讚是「朝鮮最帥君王」,因他於2007年播出的MBC長篇劇《李祘》中飾演朝鮮王朝第22代君主「正祖」。不過李瑞鎮在明年1月在網上TVING頻道播出的新劇《內科朴院長》中,顛覆其入行22年來的型男形象,首次挑戰喜劇題材,與《請回答1988》羅美蘭及《哲仁王后》車清華合作,劇集海報於昨日(7日)曝光,李瑞鎮的角色造型即在韓網惹來熱論。

現年50歲的李瑞鎮在新公開的海報中,穿上醫生袍一臉嚴肅地望着鏡頭,不過他還原漫畫的造型,以地中海禿頭亮相,旁邊更寫上「耀眼的醫生,耀眼的人生」,搞笑味濃。不少網民看到海報後大笑:「李瑞鎮真的是演員」、「一直想說不會吧,竟然真的用到這個造型」、「電視劇的海報視覺太強烈了。」

《內科朴院長》是一部醫療題材的喜劇,講述李瑞鎮飾演的朴院長,其夢想是成為一名真正醫生,卻在門可羅雀的診所中,苦惱醫術及如何擺脫診所的赤字問題。羅美蘭則飾演其太太史莫琳,比起老公更相信電視上的醫生及偽科學,而車清華飾演的車美英,是個只想收人工而不做事的診所護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