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部長參觀波士頓藝術學院 新的節能校舍目前芬威建設中

波士頓市長吳弭與能源部長詹妮弗·格蘭霍姆、參議員埃德·馬基、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和其他民選官員一起參觀波士頓藝術學院。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4日(周五),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與能源部長詹妮弗·格蘭霍姆(Jennifer Granholm)、參議員埃德·馬基(Ed Markey)、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其他民選官員參觀波士頓藝術學院,以作為格蘭霍姆部長重建得更好的一部分內容。據介紹,波士頓藝術學院是波士頓唯一一所視覺和表演藝術公立高中,目前正在芬威建設中的新的節能校舍建築旨在滿足波士頓市的碳中和目標。
拜登總統的重建得更好框架是美國歷史上應對氣候變化的最大努力。周五的視察及該市與拜登政府的整體環境合作夥伴關係體現波市對致力成為新綠色新政城市的承諾。
吳弭說,重建得更好需要各級政府採取緊急行動來應對氣候變化、創造就業和投資我們的未來。我很高興歡迎格蘭霍姆部長來到波士頓藝術學院,以強調我們與州和聯邦合作的城市的可能性。
據介紹,重建得更好有可能極大地支持波士頓的城市抵禦氣候變化,同時支持向綠色經濟的公正過渡。最近通過的基礎設施法案等成就為波士頓推進公共交通投資、電網基礎設施和能源效率提供了關鍵支持。
詹妮弗·M·格蘭霍姆說,波士頓藝術學院的新設施是一個完美的例子,可以更好地重建並為更節能、更可持續和更低成本的未來鋪平道路,這反映吳弭市長大膽的氣候目標和兩黨基礎設施​​法中歷史性的氣候化投資。從那些負責將這座建築帶入生活的人到將在那裡學習和成長的學生,這項積極的投資將使所有波士頓居民的子孫後代受益。
環境、能源和開放空間負責人瑪麗亞瑪·懷特-哈蒙德牧師說,波市非常感謝華盛頓有一個致力於應對氣候危機的合作夥伴。隨著我們繼續走上碳中和之路,與各級政府合作尋找創新解決方案來應對我們最緊迫的挑戰至關重要。對於公正過渡運動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
據介紹,波士頓這座最先進的建築擁有高效的空氣源加熱和冷卻系統以及節能的LED照明系統。為緩解氣候危機,波市需要在所有的新建築中實施類似的措施。在能源部最近與供熱行業合作,以提高性能和寒冷氣候熱效率泵作為建設得更好框架的一部分。
波士頓藝術學院大樓將100%通電(科學實驗室和廚房的燃氣除外)。預計將在2022-2023學年對學生開放。它將容納500多名學生,比目前的學生人數增近15%。
波士頓公立學校負責人Brenda Cassellius說,波士頓在通過教育、藝術和文化部門以及環境領導力培養創新思想方面有著悠久的傳統。所有BPS學生都應該在美麗的、最先進的設施中學習和成長。這個獨一無二的校園是我們城市所需的可持續設施之一的一個例子,以便我們所有的孩子都能擁有機會在愉快和環保的學習環境中茁壯成長。期待BAA的盛大開幕,它將在一個對我們社區更好的設施中容納波士頓一些最具創造力的人才。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