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兒童電動沙灘車 已經開售

特斯拉Cyberquad兒童電動沙灘車。特斯拉

特斯拉Cyberquad兒童電動沙灘車。特斯拉

據The Verge報道,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悄悄推出了一款售價1900元的兒童四輪沙灘車(ATV)Cyberquad for Kids,消費者現在可以從特斯拉的網站上訂購,並將在兩到四周後開始發貨。這一令人驚訝的消息是在特斯拉宣布推出全尺寸Cyberquad ATV以配合其未來派的Cybertruck的兩年多之後發布的。Cyberquad尚未發貨。

這款全新的小型Cybersquad專為8歲及以上、且父母願意花1900元給他們買沙灘車的兒童而設計。它配有鋼框架、軟墊座椅和帶後盤式制動的可調節懸架,甚至還有LED燈條來完善賽博朋克美學。這款全電動沙灘車的最高時速為10哩,電池續航里程可達15哩。

沙灘車共有三檔速度設置:5mph、10mph和5mph倒車。

特斯拉表示,充滿電需要最多5小時,電池續航里程會受到用戶體重、地形和速度設置的影響。Cyberquad for Kids目前僅在美國發貨,特斯拉不保證沙灘車會在節日前送達。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