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將推新體能測試 更適應現代戰爭需求

新的官兵體能考核經過2年測試運行後,計劃於2022年3月正式推出,取代自1980年代沿用至今的測試。 美軍陸軍圖片

本報訊

陸軍有意更改沿用40年的官兵體能考核內容,從明年開始將採用更嚴格標準,務求令入伍士兵更能適應現代戰爭。

NBC報道,新的考核內容經過2年測試運行後,計劃於2022年3月正式推出,取代陸軍自1980年代沿用至今的體能測試。據了解,舊有測試要求士兵做2分鐘的仰臥起坐;2分鐘的俯臥撑;以及2哩中距離跑。但新的戰鬥體能測試將長達2小時,當中包括6個環節,分別是藥球投擲(medicine-ball throw)、 觸地離手掌/膝上壓(hand-release pushups)、硬舉(deadlift)、2哩中距離跑、衝刺拖拉搬運練習(sprint-drag-carry exercises),以及提膝觸肘(leg tucks)或平板支撐(planks)。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