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唏噓 韓國美斯或赴越南落班

越南媒體報道,四日前與比甲球隊聖圖爾登解約的「韓國美斯」李昇祐,立刻被越南V聯賽球會FC河內看中,希望將自由身的他收歸旗下。

報道稱,FC河內計畫在明年球季前簽下三名外援,當中兩人為韓國球員加一名歐洲前鋒,最新消息盛傳廿三歲的李昇祐,正是河內老闆指定的人選。出身巴塞拉瑪西亞青訓系統,完美演繹何謂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李昇祐,近年在歐洲成為人球,幾乎沒有一家球會可以長久効力,一九年八月轉投聖圖爾登後,一直未受重用,今年一月外借葡超樸迪莫倫斯僅出場四次,租借結束歸隊後,更成為雪藏貨,一場未曾出過。

正努力尋求出場機會的李昇祐,盛傳受到韓職兩家水原市球會、美職等球隊關注,薪金偏高是其轉會的一大障礙,越南FC河內此時伸出橄欖枝,不排除是韓籍主帥朴重均的建議。FC河內是越南新崛起的強隊,擁有段文厚、阮光海等越南國腳球星,一六、一七年亞冠盃外圍賽曾兩鬥傑志,各勝一場。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