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藏身飛機起落架 從危地馬拉抵邁阿密

本報訊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1班客機發生罕見的偷渡事件。1名男子在客機從危地馬拉起飛時藏身起落架,經過2個半小時飛行後抵達邁亞密,竟然身體毫髮無傷。這名男子已被送院評估健康,預計將被當局拘留。

綜合《今日美國》及NBC新聞報道,涉事的美航1182航機27日上午約10時降落邁阿密,飛機抵達登機閘口後,工作人員才發現這名偷渡客,其中1名維修工人拍下照片,顯示這名男子居然能自行站立在停機坪。網民對此大感驚訝,形容飛機在高空飛行時,無論氣壓還是低溫根本讓人難以生存。

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發言人證實,部門的執法人員在邁阿密機場逮捕了1名 26 歲男子,當時該名男子躲在飛機起落架艙內,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而事件仍在調查中。移民律師利爾則表示,預料該名男子將被當局拘留然後驅逐。

美航發表聲明表示,涉事航班由於安全問題而面對調查,公司正與執法部門合作。危地馬拉民航總局發言人則說,當地政府也在調查此事,暫時無法提供進一步細節。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