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倉!大甩賣!大拍賣最後一星期! 中國景德鎮陶瓷 玉器 、紅木家具 工藝品展

花盆三件套 $14.99,半賣半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瓷碗特價 $14.99/一盒,半賣半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工商新聞)好消息!疫情過後中國景德鎮玉器紅木工藝品展,舉行天翻地覆大拍賣!全部貨品包括 民國珠山八友瓷、緬甸翡翠、蘇繡字畫、屏風銅器、紅酸枝黃花梨家具、名人紫砂、各種茶道 香道,各式花盆全部特價出清,一件不留 ,最後一星期!不計成本最低減至90% off,出價就賣,買到即賺!大拍賣在三藩市唐人埠Washington 街740號 (花園角旁)。

江西景德鎮以出品中華傳統名瓷而聞名中外,尢其凊花瓷更被人們稱為「人間瑰寶」。它始創於唐代,到明、清兩代為高峰。是用氧化鈷料在坯胎上描繪紋樣,施釉後高溫一次燒成。青花瓷藍白相映,怡然成趣,晶瑩明快,美觀雋久。

本店一直有銷售多款中國名瓷,如石灣瓷器、廣彩名瓷、景德鎮瓷品等,進貨、銷售均有豐富經驗。此次舉辦中國景德鎮玉器紅木工藝品展銷,歡迎喜歡中國工藝品消費者,及廣大藝術欣賞者前來參觀選購,本店合約即將到期,所有貨品務必出清,機會難逢!

本店與一般來美短期展銷的景德鎮商展不同,本公司在三藩市固定設店數載,售出商品品質有保證,價格公道廉宜,各種瓷器及工藝品貨源源不絕,顧客選擇最多,豐憸由人,深受客戶喜愛。

中國景德鎮玉器紅木工藝品展現正進行中,歡迎新知舊雨前來參觀選購。地址在三藩市唐人埠740 Washington (花園角旁)電話 :650-382-8881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