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iPad進階班10/18開課

本報華盛頓訊

由蒙郡樂齡星球(Senior Planet Montgomery,SPM)與非營利性老年人技術服務組織(OATS)合作,樂齡會(AARP)和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已共同舉辦了三屆中文iPad基礎課程,該課程受到了社區華裔長者的歡迎,為老年人們提供活躍居家隔離的社交模式,為其生活增添豐富色彩,便利疫情期無法出門的隔離生活,讓他們保持忙碌,並吸收新知,快樂學習。
有鑑於此,SPM和CCACC繼續籌備第四屆中文iPad進階班課程,讓已學習到iPad基本使用之長者,繼續學習更深入的iPad應用。目前該課程已經開始報名,CCACC作為SPM有力的合作夥伴,將繼續協助本期課程的開辦。
iPad進階班課程預計自10月18日開始,至12月23日截止,每周一及周四,早上九點至十點半,透過Zoom進行網絡教學。該課程共計20堂課,分10周完成教授。為期十周的進階班課程,將以各種不同應用軟件為主題的課程,針對iPad幾個常用好用的軟件做介紹,以探索互聯網,作為日常查詢資料的便利工具。您將了解這些工具如何幫助您井然有序地處理日常事務、尋找娛樂信息,並發揮創造力。本課程將提升您的研究技能、探索更多谷歌電郵Gmail的功能、使用谷歌雲端硬盤Google Drive和文檔Google Docs、在YouTube上制作播放列表等等更多的功能!本課程將是擴展您對網絡世界的了解,並充分使用技術的好機會。
凡居住在蒙郡的60歲以上的長者,已對iPad操作有基本的認識者,想要從網絡上學習更多科技知識,並想與子女及朋友們使用最新的方法溝通,利用軟件便利生活,皆可免費參加此課程。有關報名上課問題,可發郵件[email protected]詢問。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