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的教育使命

(馬菲斯 三藩市聯合校區學監)

身為教育工作者,我們在三藩市聯合校區的工作就是幫助學生實現他們的潛能和夢想。

我們致力在公立學校中創造合適體驗,讓每個學生高中畢業後能為上大學和入職場做好準備,包括具備我們「畢業生應有技能」中概述的技能、能力和性格,當中我們強調每名畢業生均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和使命感。

史丹福大學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由三藩市聯合校區與史丹福教育研究生學院共同進行,作為研究實踐合作的一部分) ,當學業成績稍遜學生參加了九年級民族研究課程後,他們會更常上學和更積極學習,並有更高比率完成高中和升讀大學。這正是我很高興看到的結果。

長期以來,三藩市聯合校區在高中民族研究課上一直處領導地位,十多年前就開設了第一堂課。在2008 年,三藩市教育委員會一項決議案中首次呼籲擴展民族研究課程。到2010 年,一項試點計劃獲批,並開始在五所高中制定現有的民族研究課程。從2015-16學年開始,民族研究課程更擴展到三藩市聯合校區內所有高中。

到最近,即2021年3月,教育委員會通過對三藩市聯合校區畢業要求作出修改,規定由 2028年開始,高中至少包含兩個學期或10個民族研究的選修學分。

在三藩市聯合校區,我們相信,準確地教授廣泛不同歷史十分重要。我們正締造一條與時並進且學生值得享有的教育路徑,並尊重所有學生的聲音。

我們努力在學校和課堂圖書館內注入多元文獻,確保有不同代表性。無論我們學生的膚色、背景如何,或住在哪裡,都希望他們所得的教育能讓他們誠實認識自己、真誠對待他人,並勇於做正確的事。

這項最近的史丹福大學研究正好反映三藩市聯合校區如何幫助學生在21世紀茁壯成長。我們還有更多相似例子。

星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