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質疑「娛樂圈」稱謂

鞏俐新造型引發熱議。 網上圖片

鞏俐在某最新的雜誌採訪中說起流行一時的「藝人」稱謂時,談到她並不習慣這樣的稱呼,並稱「以前的尊稱是演員、文藝界或藝術家。娛樂圈?甚麼叫娛樂圈?我不明白,大家想娛樂可以去娛樂場,電影院裏給不了你娛樂」。

對於鞏俐的質疑,網友們也發表了 他們的看法。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看 電影不就是為了找樂子的……是我淺薄 了嗎」、「電影院裏上映的電影99%就是 商品而已啊,就是給人娛樂,讓人消遣 打發時間的,又不是國粹,大可不必這 麼說吧」。

據悉,鞏俐此次在該雜誌的拍攝中 嘗試前衛的科幻造型,卻被部分網友嘲 諷「攝影師是有鞏俐把柄嗎?」正負評價 兩極。

掌鏡者是由鞏俐的多年好友攝影師 馮海負責,因為服裝的陣仗很大,光是 試裝就花了8小時,所以成果備受外界期 待,未料公開後卻引直接被吐槽:「說實 話,不好看」、「得罪攝影師」,但也有粉 絲跳出來緩頰,認為「鞏皇就是美,多嘗 試沒甚麼不好」。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