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利諾中文學校 成人會話班開學

瑪利諾中文學校展開[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課程。

本報訊

聖瑪利諾中文學校於11日上午展開[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課程,報名參加的有學區最高主管Superintendent, 學區教學總監、學區技術長,還有來自聖瑪利諾市的現職市議員,專業度很高的加州理工學院專家、社區家長等,一進入教室即拿到[來!學華語]的教課書,每一位參加的學員都非常認真。

在下課之前,由僑務顧問陳貴東贊助台灣特產波霸綠奶茶、波霸紅茶,市議員立刻將今天所學高興地說「謝謝老闆!」聖瑪利諾中文學校車慶餘校長與擔任課程的潘黛比老師,也將在臺灣點波霸奶茶的慣用語,傳授給第一天上課的學員。

「少糖、少冰」。看來美國人還是比較喜歡冰品,最想學的是「少糖」,「少冰」比較用不上。在拿到波霸奶茶的同時,也將臺灣受歡迎的茶文化簡單介紹給大家。

語文加上體驗式教學,讓今天上課的美國朋友立刻學上幾句,也讚美[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的課程,與教學活潑有效的老師。頭一天上課,華協會長李慶雯也特地來關切,與大家品嘗臺灣波霸奶茶,同時還答應上課的學員,會逐一將台灣特色的美食介紹給大家。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