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譽全球 百年老鋪 淘大月餅首度進軍全美

百年老鋪淘大集團本年度首次推出的「淘大雙黃蓮蓉月」及「淘大流心月餅」現正推出,禮盒設計新穎,送禮大方得體,各大華人超市及電商均有發售。

紐約訊

中秋佳節倍思親,淘大月餅顯心意,多年來以生產各種醬料及急凍點心而馳譽全球的百年老鋪——香港淘大食品,今年首次推出兩款月餅,由於取價公道,深受美東地區僑胞歡迎,掀起一片搶購熱潮。

淘大今年首次推出之中秋月餅共有兩款,包括「淘大雙黃白蓮蓉」及「淘大流心月餅」兩種:淘大雙黃白蓮蓉月餅選用湖南湘蓮配上頂級鹹蛋黃,依照古法炮製,無論品質及味道都是一流。
為了配合僑胞們送禮美觀大方之要求,淘大「雙黃白蓮蓉」首次一改過去傳統月餅之四方小圓角之包裝盒,而改用四方大圓角包裝盒,美觀、大方、醒目,相信食家享用之後,對月餅盒更愛不釋手,成為小朋友及家長們收藏寶貝之珍藏盒。
而淘大今年首次推出之「流心奶黃月餅」共有三種口味,一盒八個,四個傳統流心奶黃月、二個紫薯流心月、二個抹茶流心月,口味清新,相信必定大受消費者歡迎。淘大月餅另一特點是價格大眾化,由於目前進口月餅貨櫃之運費高昂,但為求更多僑胞能品嘗淘大月餅的美味,每一盒四個之淘大白蓮蓉月餅僅售30餘元,而流心奶黃月餅只售40餘元。
淘大食品是一間有百年歷史之老字號,於1908年建於福建省廈門鼓浪嶼,由華僑陳天恩及楊樹非等人成立「淘化公司」,業務有釀製醬油、生產罐頭,1928年合併「大同」而成立「淘化大同公司」。1987年淘大在香港新界大埔工業園建立大型廠房,1993年擴展微波爐食品,製作各式急凍點心。
淘大多年來不忘初心,生產醬油、蠔油、方便醬及多種調味醬料,近年來拓展多種微波爐急凍食品包括點心、水餃、餛飩,除了香港外,並向全球40餘個國家進軍,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澳大利亞、日本及東南亞等國家。淘大是香港百年品牌,所有產品無論品質及信心均有保證,淘大月餅禮盒設計新穎,送禮大方得體,各大華人超市及電商均有發售。
全美總代理:恆泰集團773-966-1123
月餅經銷商:五月花 718-366-866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