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V Lucas被粉絲舊愛爆使女人錢

  (星島日報報道)SM娛樂和中國威娛樂合作的男團WayV的香港成員黃旭熙(Lucas)前日被網友爆曾戀女fans,該網友自稱是Lucas的舊愛,並公開二人的韓語對話短訊、錄音,以及Lucas的自拍照,其他網民都認為錄音中的男聲跟Lucas的聲音很相似。Lucas舊愛表示︰「一開始是Lucas要了我的電話號碼然後開始交往,後來他突然說因為行程關係難以繼續、要求分手。」但她指分手後,Lucas休息時經常到酒店及她的寓所,但所有花費都是她付的,又給Lucas買名牌禮物、煙,後來男方更要求買車買樓。

  該前度女友又稱Lucas因為忙碌要求分手,告訴她︰「因為你太像粉絲所以不喜歡。」令她大受打擊,同時指控Lucas對她作出精神操控。最近Lucas在內地工作,他們還有聯絡,上月她聲稱要起訴Lucas,第2日Lucas就刪除社交帳戶及改電話。SM娛樂暫未對有關醜聞作出回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