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 Twenty~4系列 永恆優雅

百達翡麗是日內瓦歷史最為悠久的獨立家族製錶企業,堪稱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Twenty~4系列,演繹女性永恆優雅的化身,專為充滿活力的現代女性設計。昌興珠寶,華人獨家代理百達翡麗高級時計腕錶多年,擁有限量版,經典款,最新錶款。昌興珠寶聖蓋博店,羅蘭崗店歡迎愛錶人士觀賞,選購,體驗極具魅力的百達翡麗名錶。

百達翡麗Twenty~4玫瑰金款式Ref. 4910/1201R, 搭配 18K 玫瑰金錶殼和巧克力棕色日輝紋錶盤,配色柔和,精緻柔美。鑲嵌兩排頂級威塞爾頓鑽石(總計:34 顆鑽石,約 0.57 克拉),彰顯精準工藝,令雙層錶殼更顯別出心裁。錶盤採用簡約的佈局設計,重點突出立體阿拉伯字塊、立體梯形時標及圓潤的巴頓式指針,這些元素均採用覆熒光塗層的玫瑰金材質。錶冠飾有百達翡麗品牌符號 Calatrava 十字星圖案。玫瑰金錶鏈搭配折疊式錶扣,完全手工拋光,佩戴於腕間,貼合手腕的設計增添佩戴舒適度。

Twenty~4系列腕錶既可搭配職業裝,彰顯時尚乾練風格,亦可作為極致典雅晚禮服的腕間良伴,契合現代獨立女性的需求。 

昌興珠寶開業五十周年,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珠寶等。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