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島家庭暴力倖存者 將獲免費攝像頭

史丹頓島區長佛西拉(Vito Fossella)和史丹頓島地區檢察官麥文瀚(Michael E.McMahon)宣布建立首個此類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史丹頓島的家庭暴力受害者在家感到更安全。

在4月16日下午於區政廳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佛西拉、麥文瀚、與家庭庇護所(Sanctuary for Families)和亞馬遜的代表一起宣布了旨在支持家庭暴力受害者及其家人的創新合作夥伴關係。

佛西拉說:「我們知道家庭暴力仍然是整個城市和全國的一個問題。史丹頓島發生的重罪襲擊事件中,有一半源於家庭暴力。」

佛西拉解釋了他的辦公室如何促進亞馬遜與名為家庭庇護所的一家專門支持家庭暴力受害者的非營利組織之間的聯繫。

佛西拉表示,希望通過將亞馬遜捐贈的50個攝像頭安裝在家庭暴力幸存者的門上來阻止暴力。家庭庇護所將把捐贈的攝像頭直接分發給他們的客戶。

佛西拉說:「這是我們團結一致並讓受害者知道他們沒有被遺忘的一種方式。我們在這裡為他們服務,而且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制止家庭暴力。」

麥文瀚說,史丹頓島是紐約市家庭暴力受害者增幅最大的地區。家庭暴力往往是無聲無息的,但在史丹頓島卻往往是致命和危險的存在。

麥文瀚說,自上任以來,他對家庭暴力案件的處理和起訴方式進行了改變,以取得最佳結果並保護受害者。他的辦公室內設立了一個單獨的家庭暴力局,現在確保同一位律師從頭到尾處理案件。在麥文瀚的領導下,該辦公室增加了受害者維權者的數量,並進行了技術變革,例如電子起草和基於證據的起訴。

史丹頓島警署指揮官古洛塔(Joseph Gulotta)也談到了史丹頓島家的家庭暴力事件。古洛塔說:「我們所有的重罪襲擊中,約有48%與家庭暴力有關-看看這些案件,這個數字是驚人的。而且,當你每天閱讀報告時,你可以看到人們所經歷的艱辛。」

古洛塔預計,這些攝像頭將為那些接收它們的人們帶來「巨大的改變」。古洛塔說:「這不僅會給我們提供犯罪證據,而且具有威懾作用。很多時候,當人們看到攝像機在那裡時,他們的行為會有所不同。這些攝像機將改變家庭暴力受害者的生活。」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佛西拉(左三)與麥文瀚(右四)等人出席記者會。 圖片來自麥文瀚X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