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華臣醫師提供全方位醫療服務

目前常見的面部年輕化抗衰治療主要包括︰手術治療、微​​整形(注射、線雕等)和光電皮膚美容三大方面。對於輕度或者局部皮膚衰老,建議採取微整注射或者光電等非手術方式進行治療。如果組織鬆弛嚴重、面部輪廓凹陷明顯,則建議採取手術。

1、肉毒素除皺:
是當今世界上最為流行祛皺美容術。肉毒素作用肌肉組織,放鬆過度收縮肌肉,同時去除肌肉收縮產生的動態皺紋,對眉心紋(川字紋),額橫紋(抬頭紋),眼角紋(魚尾紋)有著良好的效果。肉毒素還可以鬆弛肌肉,降低肌肉容積,從而對大餅臉、國字臉、蘿蔔腿有消瘦美塑效果。肉毒素全面部提升注射,通過減弱面部降肌向下的拉力使提肌收縮,重建中面部肌群間的平衡,解決面部鬆垮下垂、下頜緣模糊等問題,讓愛美者擁有緊緻上揚的臉龐和優雅的下頜。

2、玻尿酸與刺激型生物填充劑祛皺塑形:
針對已經形成的靜態皺紋和下陷肌膚,只能用填充褶皺的方式,來撫平靜態皺紋及凹陷,實現面部年輕化。同時玻尿酸攜帶補水因子,改善面部乾燥缺水肌膚問題。微晶瓷、貝樂芙等長效填充劑則能不斷刺激肌體源源不斷地產生膠原蛋白,使肌膚緊緻年輕。

3、線雕(埋線)提升:
從SMAS筋膜層到表皮層,多層有效提拉鬆弛下垂的軟組織,同時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新生,促進血液循環、更新老化肌膚和對皮膚起到提拉、固定、預防鬆弛下垂等衰老效果,從而解決各部位鬆弛、下垂線條及皺紋、改善膚質等,恢復年輕面容。

4、光子嫩膚(IPL):
PL的技術原理是選擇性光熱作用。輸出的強脈衝光中較長波長的光可穿透到皮膚較深處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復彈性,從而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的治療效果。如果操作得當,IPL既打得掉色斑,也凝得住血絲,並且利用其生物刺激作用,還能刺激膠原的再生,調節油脂分泌,從而改善皮膚鬆弛、皺紋、毛孔粗大等膚質狀態。IPL一種無創美容技術,它具有操作迅捷,隨做隨走的特點,因此也被稱為「午休時間美容術」。長期堅持下來,皮膚會恢復白嫩光澤、年輕靚麗,也就是所謂的「永保青春的美容術」(Forever Young)。

5、黃金(射頻)微針:
黃金微針就是微針與射頻的巧妙結合,「黃金」二字源於微針針體鍍黃金膜,微針外層鍍膜也呈金黃色。微針穿透表皮才發送射頻能量,不會令表皮氣化,也不會令表皮變性壞死形成痂皮,無表皮剝脫作用。能夠局灶性熱效應和生物效應,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新生與重新排列。Endymed黃金微針是最新的3DEEP相控射頻微針,另外在針和發射模式上都有創新。黃金微針針尖發送射頻的方式將射頻能量作用於不同深度靶組織,刺激和誘導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皮膚鬆弛等問題,讓皮膚更加緊緻!Endymed射頻黃金微針結合了目前三種最主流的抗衰老方式(微針美塑、電波拉皮、點陣像素)於一身,一次治療即可達到肌膚再生、緊緻提拉、淡化皺紋以及重塑臉部輪廓效果。有效解決毛孔粗大、提亮膚色、痤瘡疤痕、皺紋以及面部鬆弛等肌膚問題。

6、皮秒鐳射:
皮秒鐳射的工作原理是根據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通過發射波長,可以針對皮膚內特定的斑點和各種色素,使其吸收能量產生光熱效應,粉碎成更小的碎片。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對皮膚細胞的損傷微乎其微。人體的免疫細胞會有效地清除這些破碎的色素顆粒將其排除體外。皮秒鐳射應用特殊的蜂巢式探頭,可以淡化細紋、疤痕激活膠原蛋白。皮秒鐳射不破壞表皮基地層,且同時達到刺激皮膚使其啟動組織修復的機制,在祛斑美白的同時改善痘疤、收縮毛孔、淡化細紋、激活膠原蛋收緊皺紋鬆弛肌膚,其作用可謂一石三鳥!

7、水光注射:
水光注射通過超微滲透技術突破皮膚壁壘,定位、定層、定量輸送營養,快速喚醒細胞再生機能,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從而達到補水、除皺、嫩膚、緊膚的目的。

8、射頻/超聲刀:
超聲刀利用機械波,熱瑪吉採用射頻波(電磁波的一種),它們都是採用波的穿透性,透過皮膚,傳遞熱能,利用熱能刺激肌膚的脂肪層、蛋白纖維層、筋膜組織,使其得到有效提升,從而達到提升效果,同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更飽滿。除了提升緊緻,膠原蛋白增生功能,還具備一定的溶脂功能。

抗衰防老要趁早,我們沒有辦法阻止衰老,只能盡可能地延緩衰老。面部年輕化要考慮個體差異,應該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聯合抗衰方案。

【免責聲明】以上文章部分內容或圖像轉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或不實,請及時聯繫我們以便及時處理刪除。

魏華臣醫師在紐約曼哈頓、皇后、布碌崙區設有五家皮膚科診所和三家醫美鐳射中心。DR WW醫學美容鐳射中心由魏華臣和王雁醫學博士共同主理。

諮詢地址與電話:

曼哈頓華埠:139 Centre St, #215, NY10013

預約電話:212-343-1257

法拉盛診所:42-35 Main St, # 3B, NY11355

預約電話:718-445-6000

艾姆赫斯特:87- 01 56th Ave., NY11373

預約電話:718-457-0002

布碌崙診所:849 57th Street, 6FL, NY11220

預約 電話:718-484-8800

想要更多地了解我們的醫美鐳射服務和信息,請登陸:DrWWMedspa.com或加入我們的皮膚美容教育威信平台(微信號:DrWWMEDSPA)。

魏華臣醫師親自為客户臉部注射生物填充劑,魏醫生被貝樂芙生產廠商Suneva評選為貝樂芙鑽石注射專家。

魏華臣和王雁醫師的影片廣告發在紐約時報廣場,成為得此殊榮的第一位華人醫生。魏華臣皮膚病診所及鐳射美容中心由魏華臣醫師、王雁醫師共同主理,他們帶領一班強大頂尖皮膚科醫療團隊,傳承了皮膚醫生所應具有的優秀品德和高超的診治技巧,為您提供全方位和安全專業的醫療服務。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