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5天 12歲女孩尋回

一名失蹤的12歲布碌崙女孩離家出走5天後,被發現安全在曼哈頓街頭徘徊。

《紐約郵報》報道,警方在最新消息中證實,佩羅佐(Tori Perozo)自4月9日離家上學失蹤後,直至14日與家人團聚。

佩羅佐的姐姐埃利安娜(Eliana Perozo)報告妹妹失蹤,因為她當時鑰匙上的AirTag追蹤器顯示她在皇后區The Baccalaureate School for Global Education放學後,並沒有回到展望雷菲特花園(Prospect-Lefferts Gardens)的位所,反而前往曼哈頓。

由於並非跟母親同住,埃利安娜是妹妹的法定監護人。她說,「她只是一個12歲孩子,經歷了很多事情,雖然接受了很多支持和心理健康服務,還有愛她和支持她的人,但我覺得這非12歲孩子的心理能夠承受,所以她逃跑了。」

警方指出,於11日清晨在東村的閉路電視發現了佩羅佐,她於凌晨5時45分在紐約大學-8街地鐵站搭乘N/R車。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