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頓稱有意加入特朗普白宮陣營

2022年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雖然敗給州長胡楚,但仍然「一戰成名」,他於16日表示,如果前總統特朗普贏回橢圓形辦公室,他將考慮在白宮任職。

《紐約郵報》報道,前長島國會議員李修頓表示,他未來將響應總統號召,「我並不是考慮自己,而是如果美國總統要求你考慮以某種特定身份任職,那就應該認真對待,不該未經深思熟慮就馬上推掉。」

此外,他不排除再次競選公職的可能性,「未來我將進入政府部門,即使我不是今年投票的候選人。」他強調,目前的工作只專注於幫助特朗普和其他共和黨人在11月5日贏得選票,而不是他自己的政治前景。

特朗普在曼哈頓面臨刑事審判之際,李修頓正作為其競選代理人在全國各地進行拉票活動。他堅稱特朗普可以在大選中,從拜登總統手中奪取傾向藍色的密歇根州,爭取猶太、非商、拉丁裔和亞裔選民的支持。他說,密歇根州的中間選民對愈來愈多民主黨人支持哈馬斯感到憤怒。

李修頓說,「我們必須吸引這些選民,他們擔心通貨膨脹、犯罪和非法移民的問題。」他指出,在紐約審判期間,特朗普應該會見拉丁裔選民、上非裔電台等。

本報訊

李修頓表示,未來將響應總統號召加入白宮。 Johnny Milano/紐約時報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