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郊區瘋婦發飆 到場警員中槍受傷

據執法部門稱,新州一個安靜郊區發生警察中槍事件。

NBC新聞報道,埃塞克斯縣(Essex)檢察官辦公室稱,警方於下午奉召到蒙特克萊爾(Montclair)森林街(Forest Street)的一棟3戶住宅。據鄰居指出,屋內一名女子拿著一把獵槍,說房子是她的地盤,並尖叫著一些無人理解的瘋語。

據檢察官辦公室稱,現場一名女子開槍射中到場警員。

警員隨後還擊打中槍手,但目前尚未清楚開槍還擊的是中槍警員,還是他的現場拍檔。據檢察官辦公室稱,警員和槍手都被送往紐瓦克大學醫院,兩人都沒有受重傷。

當時,槍手其中一名孩子在家,在事發後情緒激動,由警員安撫帶走。

鄰居們說,這名女子和兩名年幼孩子在這棟房子裡住了幾個月,但事前沒注意到這個家庭有甚麼大問題。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槍擊事件導致森林街被封鎖。學區負責人在電郵告訴家長,蒙特克萊爾高中(Montclair High School)、文藝復興中學(Renaissance Middle School)和沃瓊小學(Watchung Elementary School)在警方調查期間被命令暫時就地避難。 隨後,學生照常安排放學。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