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大西洋城市長夫婦 涉虐打青春期女兒被控

新州大西洋城市長斯莫爾和妻子拉奎塔,被指控多次虐待和襲擊正值青春期的女兒。 紐約郵報圖片

新澤西州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市長斯莫爾(Marty Small)和他的妻子,15日被指控多次虐待和襲擊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包括用掃帚擊打她的頭部,將她打昏。

據美聯社報道,大西洋縣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已對斯莫爾夫婦提出危害兒童福祉的指控。斯莫爾還被指控恐怖威脅,以及嚴重傷害和輕度傷害罪。他的妻子拉奎塔(La’Quetta Small)被指控3項單獨的輕度傷害罪。夫婦二人都收到了傳票。

檢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被告在2023年12月和2024年1月,多次對他們15/16歲的女兒進行身體和精神虐待」。在其中一次事件中,斯莫爾據稱用掃帚多次擊打女兒的頭部,導致她失去知覺。他還被控多次毆打女兒的腿部,留下瘀傷,並威脅要把她扔下樓梯。

而身為大西洋城校區學監的拉奎塔,則被指控多次毆打女兒的胸部,留下瘀傷,並在另一次爭吵中扇她的耳光,還拖拽女兒的頭髮,並用皮帶打她的肩膀。

對與媒體的電話詢問,斯莫爾拒絕置評。他的律師雅各布斯(Ed Jacobs)稱,這些指控不涉及公共腐敗或市長履行公務時的任何不當行為,僅為「私人家庭事務,是市長和他的妻子撫養青春期女兒所面臨的挑戰」。他強調,其當事人的女兒並沒有被帶離家,聲稱「這是一個完整的家庭,她就在她所屬的地方。」

本月早些時候,斯莫爾在市政廳舉行新聞發布會,表示他們正在接受家庭心理諮詢治療。拉奎塔和兩個孩子也出席了新聞發布會,但沒有發言,並在會議結束前離開。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