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捷運局叫停加班 堅守成本削減目標

市捷運局(NYC Transit)總裁戴維(Rich Davey)發出內部備忘錄,顯示正在削減各部門的加班工資。

《每日新聞》報道,戴維上周向高層發出備忘錄寫道,「當我們完成2024年首季的工作並審查財務業績時,未列入預算的加班費仍高於預計。因此,我們需要暫停加班,以使加班時間恢復到預算範圍內。」

截至3月1日為止,大都會捷運局(MTA)整體加班費達2億零560萬元。負責巴士部門的安尼卡羅(Frank Annicaro)在給高級員工的備忘錄中更加直言不諱寫道,「鑑於第一季不利的財務業績,我們即時限制使用未列入預算的加班,直至另行通知。」

戴維指示,任何計劃外的加班都需要得到官方批准,「所有非緊急工作都應該計劃好,以確保能夠按時完成。」但天氣事件、緊急工作、因人手短缺所需穿梭巴士服務則不受影響。

預計暫停加班將減慢某些維修和車站維護項目,但當局官員於16日強調,服務不應受到影響。戴維表示,暫停加班將有助實現3億元的成本削減目標。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