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周末 蘇域柏公園發免費頭盔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單車月」(Bike Month),市交通局(DOT)將在本周末於蘇域柏公園(Seward Park)舉辦免費頭盔發放活動,以鼓勵民眾騎單車綠色健康出行。

每年的春季和秋季,市交通局都會分別在5月和10月慶祝「單車月」。時值今年首個單車月的即將到來,市交通局亦陸續在全市各地啟動種類繁多的推廣活動,比如展示有紐約市不斷發展的單車網絡、社區設施以及特色目的地在內的自助騎行路線等。

感興趣的民眾可登錄市交通局活動網頁https://www.nyc.gov/html/dot/html/bicyclists/bike-events.shtml了解是否有自己感興趣的活動。

自本月起,市交通局已陸續於周末在全市多個公園舉行免費的頭盔調整和發放活動。繼4月6日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之後,華埠下東城也將於4月21日迎來另一場發放活動。

活東場所位於蘇域柏公園,地點設在堅尼路(Canal St)和愛惜士街(Essex St)之間部分。活動將於上午11時開始,至下午2時30分結束。鼓勵感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並領取。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市交通局本周末蘇域柏公園發免費頭盔。DOT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