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山創下有史以來 第二多雪的滑雪季節

大熊山度假村今年降雪量再創歷史新高紀錄,締造過去四分之一個世紀以來第二多雪的滑雪季。

《KTLA 5》報道,根據度假村歷史雪量追蹤紀錄顯示,雪谷的降雪量達到199吋,雪峰和熊山的降雪量則達174吋。

事實證明,2月是本雪季最關鍵的一個月。據度假村官員指出,這至少是自2000年以來降雪量最多的2月,一週內山區降下大雪堆。

從2月2日到2月8日,雪谷降雪量已超過八呎,其中從2月6日開始的72小時內降雪量增加73吋。

但所有美好事情最終都會結束,包含今年的滑雪和單板滑雪季節。雪谷和熊山宣布本週末將正式閉園;雪峰則持續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對於已購買好明年通行證,但希望早點上山滑雪的人可在本季剩餘時間中使用。

度假村指出,在春季而非秋季購買通行證的滑雪者和單板滑雪者可節省高達一百元。

當地官員表示,對於還在猶豫是否要帶孩子上山玩雪的父母來說,現在是一個好時機,因為人潮減少許多,而且在雪季結束時,孩子們可在每個團體課程中獲得一張免費纜車票。

大雪不僅限發生在大熊山滑雪勝地,根據埃爾多拉多縣菲利普斯站4月最新降雪調查顯示,加州4月份的積雪水平連續第二年高於平均水平。洛杉磯訊

暴風雨導致大熊山度假村降雪超過兩呎。大熊山度假村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