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和B.A.A.宣布波士頓馬拉松 第二屆「最快波士頓人」年度獎獲得者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和波士頓體育協會(B.A.A.)15日宣布了第二屆「最快波士頓人」年度獎的獲得者,該獎項授予在第128屆波士頓馬拉松比賽中跑得最快的波士頓男性、女性和非二元跑步者。

該獎項將頒發給來自西羅克斯伯里(West Roxbury)的整形外科住院醫生邁爾斯·巴蒂(Miles Batty),他以2小時25分鐘的成績完成了比賽;來自牙買加平原的阿里安娜·麥達(Arianna Maida)是達納法伯癌癥研究所的醫師助理,她以2小時48分50秒的成績完成了比賽;來自布萊頓的諾妮·安德森(Nonie Anderson)是波士頓學院法學院的學生,她以3小時44分18秒的成績完成了比賽。未來幾天,吳弭市長和B.A.A.將在招待會上為這三位跑步者舉行慶祝活動。

「波士頓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跑步運動員和遊客參加世界上最偉大的比賽,我們也很自豪能夠慶祝我們家鄉的天才,」市長吳弭說。「感謝B.A.A.的合作,我們很高興能夠延續表彰最快波士頓人的傳統。祝賀邁爾斯、阿里安娜和諾妮,他們是波士頓最好的典範,每天都在為我們的城市做出貢獻。他們的決心和追求卓越的承諾激勵著所有人。」

BA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傑克·弗萊明(Jack Fleming)表示:「這對波士頓來說又是美好的一天,當地的跑步者引領了步伐,讓我們所有人感到自豪。波士頓被稱為冠軍之城,今天也不例外。祝賀我們的頂尖選手以及我們在博伊爾斯頓街迎接回家的每一位參賽者。」

波士頓馬拉松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年度馬拉松比賽。這是第二年,以最快速度衝過終點線的波士頓居民將獲得刻有「最快波士頓人」字樣的紀念玻璃碗。

去年首屆波士頓最快獎授予了三名波士頓跑步者。來自南區的文尼·卡斯特羅諾沃(Vinny Castronuovo)贏得了波士頓最快男子冠軍,以2小時25分56秒的成績完成了比賽。查爾斯敦居民香農·拉馬爾(Shannon Lamarre)是波士頓跑得最快的女性,成績為2小時54分34秒。波士頓市政府和B.A.A.還認可了奧爾斯頓居民丹妮爾·畢肖普(Danielle Bishop),她是第一位以非二元身份註冊參加比賽的波士頓人。中美創新時報15日波士頓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