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在疏洪道旁 建造房屋和花園

在洛杉磯市正大力清除遊民營地的同時,南加州當地主流媒體卻在疏洪道旁直擊有移民利用廢棄物打造河景「豪宅」。

高地公園的一名男子利用廢棄物替他和女朋友在阿羅約塞科沿岸建造一棟房屋,甚至還附有廁所和花園。

電視台記者經過允許參觀迪亞茲(Alejandro Diaz)親手打造的家。

該間房屋與引起洛杉磯居民憤怒的遊民營地或臨時住所不同,迪亞茲的住家遠離任何企業、學校或傳統住宅,但卻位在危險的雨水渠河畔。

儘管緊鄰110號高速公路,附近噪音不斷,但迪亞茲的臨時住所有一條通往前門的混凝土小路;另一側則有一座花園,裡面種滿花草樹木。從瓜地馬拉移民到美國的迪亞茲解釋道,他安裝梯子爬入,然後利用渠道旁的一小塊土地搭建房屋,全部材料都是廢物再利用,他與女友在該棟臨時搭建房屋居住已有兩年左右。

媒體聯繫所屬轄區洛杉磯市議員埃爾南德斯(Eunisses Hernandez)徵求意見,他的辦公室發表以下聲明:

「我們的辦公室定期與居住在營地及其周圍的無家可歸的居民合作,聘請多個合作夥伴提供服務,包含街頭醫療團隊、心理健康專業人員以及協調住房安置的提供者。最近,居住在該地區已有多人轉入永久住房或新開放臨時住所。」「目前沒有足夠住房選擇可容納洛杉磯4萬6000多名遊民,我們的團隊正與合作夥伴合作,緊急創建讓更多人進入室內的途徑。」

目前尚不清楚洛杉磯市是否會對迪亞茲的房屋採取任何措施,但迪亞茲表示,他正110號高速公路旁享受著被其他人形容為「快樂和健康」的生活。洛杉磯訊

男子利用廢棄物在阿羅約塞科河沿岸建造房屋和花園。FOX 11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