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增加宗教場所巡邏警力

伊朗在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報復攻擊,派出上百架無人機及飛彈,引發中東地區戰火擴大以及風險外溢的擔憂。為此,洛杉磯警方嚴正以待,並且已在宗教場所附近增加警力。

根據洛杉磯縣和洛杉磯市警局在社交平台X上發表的聲明,為回應伊朗無人機對以色列的襲擊以及中東衝突可能導致該地區發生更大規模的戰爭,警方正在密切關注洛杉磯的任何潛在威。

聲明指出,洛杉磯警方正在密切關注以色列和伊朗之間的衝突,並與美國聯邦和地區夥伴合作,確保洛杉磯社區的安全。作為預防措施,洛縣及洛市警局正在加強敏感和宗教場所周圍的巡邏檢查,並與社區領袖接觸,向他們確保警方正採取積極主動的立場。

目前,洛杉磯沒有具體或可信的威脅。

自以色列在去年10月7日遭到極端伊斯蘭組織哈馬斯突擊,並有約1200遭殺害後,雙方的戰火不斷。據稱,加薩地區在以色列的清剿下,已經有3萬3000巴勒斯坦人喪命。

值此之際,中東其他地區的局勢也愈發不穩。本月初,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大使館遭到攻擊,以色列否認犯案,但伊朗仍緊咬以色列,並在13日發動報復攻擊。

中東地區的衝突也影響了南加州。去年11月,一名69歲的猶太男子在千橡市(Thousand Oaks)與一名親巴勒斯坦抗議者發生口角後死亡。

上週,洛杉磯市中心親以色列和親巴勒斯坦的抗議者發生衝突,而且該衝突幾乎演變成暴力事件。洛杉磯訊

為了應對中東衝突引發的緊張,洛杉磯警方加大警力。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