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大自然秘密 將有指路人引領

民眾參與導遊活動。Alisha Laborico/中半島保護區

中半島保護區的博物學家導遊活動。Leo Leung/中半島保護區

春暖花開,灣區中半島開放空間保護區(Midpen)近期向公眾推出一系列免費導遊徒步旅行活動,讓民眾體驗保護區的自然美景,在專家導覽下,參與者既能學知識,又能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Midpen去年剛購買了5100英畝的Cloverdale Ranch保護區,裡面1英里長的Wilbur’s Watch Trail觀景步道每天開放,Midpen還需要時間來規劃和創建擴大的公共通道。目前Midpen的博物學家可帶領民眾徒步進入Cloverdale牧場目前尚未開放的保護區域,讓大家體驗連綿起伏的草原和沿海灌木叢的景觀。這個徒步旅行活動將於4月20日星期六進行,有意者需上網預約。

Midpen公共事務專員Ryan McCauley告訴本報記者,專家導遊由志工博物學家團隊組成,他們向遊客講解野生動物、生態、野花、地質和當地歷史。每位博物學講解員都必須參加為期12至14周的培訓和定向課程,包括加州大學自然學家認證。「他們通過與公眾分享對自然世界的知識、熱愛和熱情,為社區做出了巨大貢獻。」在保護區徒步旅行中,可以觀賞色彩絢爛的加州野花,還能發現奇特的生物物種,包括瀕臨絕種的海灣方格斑蝴蝶。這種蝴蝶只能在聖他克拉縣和聖馬刁縣找到。

四月份的博物學家導遊徒步旅行包括:4月17日Skyline Ridge保護區。4 月20日Bear Creek Redwoods和Cloverdale保護區。4月21日保護區Russian Ridge保護區。更多活動日程和內容可訪問openspace.org/calendar。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