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馬失蹤2女死亡 4男女被控綁架謀殺罪名

案中喪生女子分別是27歲的巴特勒(左)及39歲的凱利(右),2人同樣來自堪薩斯州。 OSBI圖片

俄克拉荷馬州執法部門表示,當地失蹤的2名女子證實已經死亡,警方同時拘捕4名疑犯,被控以綁架及謀殺罪名。

綜合美聯社、KCTV與《俄克拉荷馬人報》報道,當局14日在俄克拉荷馬州的偏遠地點發現2具女性屍體,下一步將由法醫判斷死因。至於被捕的4名疑犯包括2男2女,分別是43歲的卡勒姆(Tad Bert Cullum)、54歲的亞當斯(Tifany Machel Adams)、50歲的托姆布雷(Cole Earl Twombly)以及44歲的科拉(Cora Twombly)。由於案中牽涉2名受害人,因此4名被告均被控2項一級謀殺、2項綁架以及一項串謀謀殺罪名。

案中喪生女子分別是27歲的巴特勒(Veronica Butler)及39歲的凱利(Jilian Kelley),二人同樣來自堪薩斯州雨戈頓(Hugoton)社區,據悉生前積極參與教會活動。她們原定在3月30日開車,準備接巴特勒的孩子前往出席生日派對,但途徑俄克拉荷馬狹長地帶(Oklahoma panhandle)時失蹤,一直沒有抵達目的地。

警方後來發現,兩人駕駛的車輛被棄置在俄克拉荷馬州德克薩斯縣(Texas County)某個偏遠地點,現場接近95號高速公路(Highway 95),距離堪薩斯與俄克拉荷馬州邊境大約11哩,與俄克拉荷馬城相距260哩。

德克薩斯縣警方發現車輛後,轉而向州府執法部門求助,據悉探員已在車輛發現若干證據,但沒有對外公開詳情。警方判斷案件牽涉刑事犯罪,而落網的4名疑犯中,一人在德克薩斯縣被捕,另外3人在錫馬龍縣(Cimarron County)就擒。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