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華人冠軍盃」足球賽 賭城一爭高下

2024北美華人冠軍盃已經來到了第三屆,球賽4月6.7日兩天,在拉斯維加斯Teton Trails Park球場舉行,開幕儀式簡單隆重。主辦單位感謝各界贊助商及本地的知名華人支持,祈盼這項球賽能每年舉行。

這次比賽共有來自美國不同地區的廿餘支球隊參加,包括: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亞歷桑那、休士頓、達拉斯、芝加哥、紐澤西、DC…等地的球隊。

主辦方表示,比賽以年齡分組作賽,各隊都均努力拚戰,爭取名次過程非常激烈。兩天42場比賽共打進了超過一百個球。

拉斯維加斯今年派出了三支球隊,其中兩隊得到冠軍,分別是:40歲組的 Vegas Knights隊,以及30歲組的 Las Vegas Dragon Dream隊。

58歲組北大長青參加了三年,今年得賞所願,終能登上58歲組的冠軍寶座!CalBlue是上兩年的40歲組冠軍,今年首次報名50歲組,以3勝一平不敗之身勇奪冠軍,獲三連冠!40歲組三輪比賽後領先的三支隊同樣得9分,最後兩場比賽休斯頓姐夫和維加斯騎士獲勝,成為雙冠軍。30歲組兩支大熱門拉斯維加斯龍之夢和洛杉磯大菠蘿三輪比賽後同分領先,要到最後一場才能分出勝負,兩隊勢均力敵,在法定時間苦戰以1:1握手言和,成為雙冠軍,皆大歡喜。

以下是各個年齡組的排名:

58歲組:冠軍:PKU Evergreen / 亞軍:DC United / 季軍:CCAA

50歲組:冠軍:CalBlue / 亞軍:SoCal Old Birds / 雙季軍:New Jersey Sunfire, Houston TD Old Guns

40歲組:雙冠軍:Houston JF, Vegas Knights / 季軍:Arizona Red Army

30歲組:雙冠軍:Las Vegas Dragon Dream, Diablo / 雙季軍:Dallas Dragon, HeHe

在4月7日比賽結束後,主辦單位假RIO粵港海鮮酒家舉行祝捷酒會,大會同時安排頒獎給各優勝球隊,當晚廷開十餘強席,賓主把酒談歡,盡歡而歸,大家相約後會有期,明年4月份維加斯見。本報訊

開幕嘉賓贊助商大會工作人員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30+ 雙冠軍球隊拉斯維加斯龍之夢。主辦單位提供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