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名醫梁劍清專長治療各類腳患

隨著春季到來,天氣漸暖,人們都開始熱衷於戶外活動,到處趴趴走,而不管是逛街、賞花、運動、健行,都需要一雙穩健的腳引領前行。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時節,如果因為腳痛而不便於行,就太讓人沮喪了。因此,早日尋求名醫治療腳疾,才能確保生活品質,維繫全身機能的健康。

如果您深受腳痛困擾,可求診於華埠開業十多年的梁劍清醫學博士。梁劍清醫生是紐約著名的腳科專家,擅長醫治各種腳疾和腳部皮膚疾病,診治範圍涵蓋運動損傷、扭傷、骨折、痛風、骨刺、風濕、腳跟及腳底痛、肌肉痛/腫痛、內外八字、扁平腳、腳甲嵌肉等;腳部皮膚疾病則有香港腳、腳癬、雞眼、糖尿病腳、過敏等等。無論求診者患的是什麼腳疾,梁劍清醫生都會為患者細心診療,輔於矯型復健及物理治療,讓您告別腳痛之苦。

梁醫生看診經驗豐富,據他指出,華人腳患問題其實十分普遍,但由於中國醫學傳統沒有脚部專科,因此華人脚部受傷或有疾患往往不懂得向西醫求助。尤其在華埠,許多華人從事餐飲業的企枱、廚房、以及家庭護理人員、搬運工人等,這些工作仰賴長時間站立,或搬運重物,以致腳部在長時間抵受強大壓力下致傷,一般很容易患上腳底骨刺,「很多華人以為這類老毛病是無法醫治和無可避免的,其實不然。很多腳患只要及早診治,就很容易治癒。」

對於這類腳痛患者,梁醫生診所提供度身訂製鞋墊的專業醫療服務,他以超優價格為腳底骨刺病人提供的特製鞋墊,多年來造福數以千計的患者,令無數人受惠。

分題:超優價訂製醫療用鞋墊防腳疾惡化

這一類配合個人腳患問題而量身訂製的特種醫療鞋墊,放在鞋裏就可以大大減輕患者腳底中央承受的壓力,舒緩腳部痛楚,有效防止腳疾惡化,功效顯著。

此外,這類訂製鞋墊對減輕腰痛、膝痛、小腿、脚板等部位疼痛也都很有幫助,長期使用,有助提升健康和生活品質,讓您擺脫腳疾痛苦,路走得更順更長遠。

兒童在五至十歲時如有八字腳,也可以通過運動或鞋墊來改正。由於在十歲以後就很難矯正,因此,有八字腳的小孩應該及早醫治。

至於一出生就有扁平腳的孩子,父母首先不能掉以輕心,因為扁平腳對孩子未來的生活影響很大,長時間的步態不當會令足跟、腳踝、膝蓋疼痛,形成肌腱炎,甚至背部疼痛。而這些問題其實都很容易預防,解決方法是就是採用一對適合自己的特製鞋墊。

梁劍清醫生診所設於中央街金輪中心,極其方便約診。其診所最近調整門診時間,星期一、二、三及五為早上10點至下午4點,星期六為早上9點半至下午4點;星期四及星期日休診,可電話預約。如果你有腳痛的煩惱,請速與梁劍清醫生聯絡。梁醫生不但會替你作出適當的診治,還會指導一套簡單的運動,幫助病人日常保健,徹底消除腳痛的苦惱。

為了替病人徹底解除腳患的煩惱,梁劍清腳科醫學博士務求採用最適當有效的方法,治標治本,其診所設X光檢查,並為無保險者提供特價收費。

梁劍清醫生的腳科診所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天天安全消毒,確保患者和員工的安全。診所開診時間︰逢星期一、二、三、五早上10點至下午4點、星期六早上9點半至下午4點,逢星期四、星期日休息,可電話預約。接受紅藍卡及多種保險,無保險者特惠。地址︰華埠中央街(Centre Street)139號金輪中心211室,電話︰1(212)619-2539。

紐約訊

梁劍清醫學博士是華埠著名腳科專家,專長治療各類腳疾。其設在中央街金輪中心的診所,提供度身訂製鞋墊的專業醫療服務,協助患者擺脫腳疾之苦,提升健康和生活品質。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