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大學本科學費高達66000元

波士頓大學正進行的研究生工人罷工讓人們關注學費如何減少。《波士頓環球報》 作出報道。

上個月,當波士頓大學的研究生工人罷工時,邁克爾·馬洛尼(Michael Maloney)的女兒發現她的學術生活被打亂了。她的生物學和人類學課程的討論部分(通常由研究生助教主持)被徹底取消,她的新生入門寫作課程也是如此。在本學期的四門課程中,只有化學課程按計劃進行。

這讓馬洛尼想知道波士頓大學66,670美元的本科生學費到底花多少錢,以及為什麽那些真正教他女兒的人的工資這麽低。她獲一項擇優獎學金,金額不到年度費用的三分之一。

自3月至少1000名研究生工人在工會談判中罷工以來,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家長、教授和學生。

代表員工的服務業僱員國際工會表示,罷工擾亂波士頓大學約一半的課程,迫使教授們採取各種變通辦法。另方面,波士頓大學的發言人表示,只有不到1%大學班級沒有開會,且相對較少的分組討論小組受到干擾。在各種建議中,一位院長建議教授們考慮使用人工智能來填補研究生工作的空缺。

一直以來,波士頓大學都加入了越來越多昂貴的私立新英格蘭學校行列。管理人員上個月宣布,下學年的總就讀費用將超過9萬美元。

相比之下,波士頓大學研究生助理每周工作20小時的年薪通常為27,000至40,000美元,遠低於大波士頓地區家庭收入中位數103,000美元。

這歸結於高等教育複雜的經濟學——從勞動力到設施的一切成本導致學費不斷上漲,但資金並不總是按預期流入教室。是的,家庭支付給波士頓大學的一些學費已經被用於新建築和華麗的設施。

非營利教育組織Ithaka S&R董事總經理、瓦薩學院前院長凱瑟琳·希爾(Catharine Hill)表示,學校盡可能提高學費標價,希望富裕家庭和許多國際學生能夠支付全額運費。按照這樣的價格,學生及其家人對設施和教育都有一定的期望。

據國家教育統計中心數據,2017年私立高等教育的平均學費為25,935美元,2022年將升至26,998美元。但考慮到通脹,學費實際上下降300美元。

據經濟援助專家馬克·坎特羅維茨的研究,如今私立大學中只有四分之一的學生支付全價。在公立機構的學費通常較低,尤其是對於本州學生而言,這一數字約為40%。 即使是高收入學校也為更多的學生提供經濟援助。

高等教育諮詢公司RPK高級合夥人唐娜·德羅徹斯(Donna Desrochers)表示,當然經濟援助已成為學校競相吸引錄取學生的一種方式,它們會在標價的基礎上提供相當大的折扣,以吸引他們特別想要的錄取學生。

美國大學教授協會去年報告,自1987年以來,全國學術隊伍已從大部分是終身教授和終身教授,轉變為包括許多非終身教授、兼職教授和研究生。從理論上講,這應該會降低成本,因終身教授享有最高的工資和開展研究的靈活性。但專家表示,薪酬仍佔大多數機構資產負債表的40至70%。

許多大學的非教學人員隊伍不斷壯大。《社會經濟評論》研究顯示,1976年至2018年間,美國大學全職管理人員增加164%。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些與學校為學生提供的服務範圍的擴大直接相關 許多機構擴大心理健康資源和輔導選擇,以應對疫情後不斷出現的健康問題和教育差異。

在糾察線上,波士頓大學的畢業生們講述自己無力支付房租和水電費,依靠食品券生存,並且由於工資微薄而放棄購買食品雜貨的情況。據工會稱,去波士頓大學4,366名畢業生中,只有15人兼職收入超過5萬美元。

勞雷爾·奧伯施塔特-佩特里克(Laurel Oberstadt-Petrik)是一名神學碩士生,她正努力承擔適度上漲的租金。

與此同時,盡管波士頓大學等成本較高的私立學校在經歷短暫的疫情下滑後,入學率基本上出現反彈,但許多公立大學由於申請者缺乏和出生率下降而面臨著更大幅度的下降 盡管如此,每個學生的成本仍上升。

美國受托人和校友理事會的全國數據發現,在麻州的公立機構,每個學生的教學費用從2019年的17,454美元上升到2022年的18,459美元。

中美創新時報10日編譯訊/記者溫友平編譯

波士頓大學研究生在三月下旬舉行罷工,要求公平工資、更好的醫療保險和更強的福利。JESSICA RINALDI/GLOBE STAFF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