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台灣同鄉會音樂饗宴及公益講座

柑(橙)縣臺灣同鄉會4月13日於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熱鬧舉行「2024年金桔會」,特邀爾灣松柏會合唱團表演精彩歌舞及資深科學家吳讓二博士進行公益講座,凝聚僑民對故鄉的熱情,找到同鄉之間的情感連結與支持。

當天合唱團由劉復生老師指揮及傅君聖老師鋼琴伴奏,團員演唱只要有您在我生命中、台北的天空、外婆的澎湖灣、遊子吟、大海啊故鄉、聲聲慢、愛拚才會贏及望春風等多首經典歌曲,並在陳嘉男老師指導下團員們表演精采舞蹈,還有現場舞蹈教學帶動與會者同樂。為讓長青族群亦跟上時代,本次活動特邀資深科學家吳讓二博士就現下最熱門的ChatGPT崛起進行說明,內容深入淺出,並帶領現場鄉親立刻下載體驗,獲得大家熱烈反應。

柑縣臺灣同鄉會會長傅錦郎(右4)、橙僑中心主任蕭蓓如(右3)、爾灣松柏會會長張訓曾(左2) 、爾灣松柏會合唱團指導老師劉復生(左1)與爾灣松柏會合唱團團員合影。

南加新聞